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协会成员恢复工作 结束持续3个月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20  沈阳日报

  美国编剧协会13日表示,协会成员已于2月12日对编剧协会与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的临时协议完成了投票表决,同意自2月13日起恢复编剧工作。

  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分别在比弗利山和纽约举行了投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莫恩韦斯说:“大家都赢得了胜利。这是一次公平交易,制片公司可以得到再生,同时也承认了编剧们对影视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结束持续了3个月的罢工,其中一个赢家是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学院,计划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可以如期举办了,许多热播电视剧集也可以在今年春季恢复播出。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联合制片人克里斯-曼迪说:“我们的写作团队都将重新归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