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三季草草收尾观众叫米勒下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4:41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我国拥有不少观众的美国电视剧《越狱》第三季日前终于播出了大结局。不过由于受到好莱坞编剧大罢工的影响,22集的电视剧播放了13集就草草收场,导致观众的质疑。另外,《越狱》的人气似乎也不如以前,一些美国影评家要求别再拍《越狱》续集来折磨观众。观众认为《越狱》剧情虎头蛇尾,人称米帅的主演温特沃什-米勒难以再有作为,没有必要再续第四季。

  《越狱》第三季的大结局第13集的片名为《交易的艺术》。在大结局中,米帅饰演的主角迈克尔以及马洪、韦斯勒和麦克格雷迪(《越狱》第三季草草收尾观众叫米勒下课(图))最后都成功越狱。迈克尔成功逃出监狱后,和哥哥(听歌)林肯一起救出了侄子。可迈克尔的好朋友苏克雷却再次入狱,而另一个“牛人”巴格韦尔则成了监狱的老大。不过,大结局也预留了许多伏笔,同时剧情方面留下很多仍未解答的悬念,比如韦斯勒最后还是落在了所有阴谋的背后黑手“公司”的手里。

  对于这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大结局,不少《越狱》迷喜欢之余却抱怨其虎头蛇尾,甚至有美国影评家撰文,要求别再拍《越狱》来折磨观众,可见该剧在美国的人气已愈来愈差。

  对于《越狱》是否会有第四季,制作该剧的福克斯公司至今仍未表态。不过早前有人猜测称,由于《越狱》人气渐失,同时福克斯为了推出新剧《终结者外传》,已经决定不再拍《越狱》续集。 记者|茅中元|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