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亚特兰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亚特兰大(图)

JP-杰拉曼(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亚特兰大(图)

被西蒙称为卧室海选的内森-海特(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亚特兰大(图)

刚失去父亲的爱莎-爱普森(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亚特兰大(图)

约书亚-乔恩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特兰大,这座曾诞生了诸多超级巨星的城市,终于令人再次为之一振。相对于其他城市而言,这里没有足够夸张怪异的选手,而有着更多令人期待和感动的好声音。这里也是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的故乡,而如今更有着20名未来之星将从这里出发,踏上通往好莱坞的音乐之旅。

  一、顺利过关的:

  乔舒亚-琼斯(Joshua Jones):

  他是名玻璃吹制工,也非常享受和热爱这份工作。他拥有一副好嗓子和强烈节奏感,只是他总会在表演时作出习惯性瞪眼状,在舞台上这可是个致命弱点,如果他不能克服掉这个坏毛病的话,好莱坞决选可不会允许他像这次一样以背部示人的,西蒙的疑虑也是情有可原的。

  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

  这位来自小镇的女孩拥有与生俱来的甜美笑容,她为刚过世的父亲献唱了首《How do I Live》,饱含深情的磁性嗓音令评委们也为之动容,她的后续表演也非常令人期待,而宝拉感性的一面也随之展露无遗。

  布鲁克-海尔维(Brooke Helvie):

  佐治亚州的前集市选美小姐,也是个呱噪型的傻姑娘,她的歌声比较一般化,只勉强说明她能唱歌,而且她并不太具备做歌星的潜质,而更像个疯狂的歌迷。

  亚历山大-鲁辛敦(Alexandrea Lushington):

  镜头给的实在是不多,但也足够彰显出这位仅有16岁的小女孩在歌艺上的实力,她应该会在好莱坞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

  她会让你不由自主地就联想起那位当今超人气的前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尽管她的职业是护士,但私下里却是个喜欢驾驶超酷摩托车的暴走一族。这就是她,一位坦率真实的摇滚实力女选手。

  乔赛亚-雷明(Josiah Lemming):

  17岁就辍学的他便一直以车为伴四海为家,如今已远离家人和朋友一年多的他,内心的孤独和苦楚只能是一人品尝,他希望能借美偶追求更高理想,他对此行也倾注了更多的期望,他在歌唱中的英式口音也为他在西蒙处加了很多分。他终于如愿拿到了金色通行证,但缺少了亲朋的喝彩,一人孤独驾车离去的场景着实有些令人黯然。

  二、表现拙劣的:

  JP-杰拉曼(JP Tjelemand):

  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美偶海选,上次是在第四季,而当年和他一同参加海选的凯莉-昂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如今已是飞黄腾达。因为他也产生了某种错觉,认为自己和美偶之间仅有一步之遥。不过无论是在歌艺还是在表演方面,他的实际水平和想象中的差距都在千里。

  伊娃-米勒(Eva Miller):

  自称有副“金嗓子”的她暗恋西蒙已久,精心准备的歌舞像足了一场借酒装疯的闹剧,为了向西蒙证明自己不是假摔,还煞有介事地挤出了几滴较真的眼泪,和她的自我评价相反,她其实什么也没有。

  内森-海特(Nathan Hite):

  最前后不一致的选手,上台前说自己不会因结果而怨恨西蒙,却因为后者评其表演为“卧室海选”而与之当面抬杠,在旁人眼中,这只是个输不起的表现。(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