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海选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海选集锦(图)

胖人模特乔安娜-波杰拉(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海选实录--海选集锦(图)

再战美偶的丹尼-诺艾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一月的海选之行终于落下帷幕,《美国偶像》的评委和剧组共造访了七座城市,期间共有10万参赛者参与了筛选,他们中会有下一个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或者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出现吗?请继续关注2月12日开始的好莱坞全美总决选。本集继续记录海选中令人影响深刻的选手们。

  一、顺利晋级的:

  艾米-戴维斯(Amy Davis):

  因为家境贫寒,艾米更强烈地希望能以节目为契机走入演艺圈,这也让她显得有些紧张,在歌曲结尾处略微走音。不过基于她在音质上所具备的潜力,评委们还是为她放了行。

  卡登-李-麦凯尼(Cardin Lee McKinney):

  她有着一副好嗓子,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运用它;因次宝拉和兰迪给了她这次晋级的机会。

  乔安娜-波杰拉(Joanne Borgella):

  她是位业余的胖人模特,曾在麦迪逊广场为大学篮球联赛现场演唱过国歌。她的音质确实不错,不过相对于她的大号体型和所演绎的歌曲类型来说,她的声音略显微弱。不过宝拉和兰迪也还是给了她多一次的机会。

  艾丽莎-斯黛泽(Alesha Stelzel):

  这应该算是最匪夷所思的海选经历了。艾丽莎原本演唱的赛琳-迪昂(Celion Dion)的歌,既走音又跑调,还饱受西蒙的恶评,眼看淘汰命运注定,却被宝拉认定她有着一副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相类似的嗓音,于是艾丽莎又获得了一次再唱的机会。之后的她便在休息室里临时学唱了一首多莉-帕顿的歌,现场反映确实和多莉的声音有几分神似,宝拉以此向西蒙证明了自己的观点,而艾丽莎也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拿到了金色通行证。

  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这位名字相当难念的选手继上季海选落败之后,又再次卷土重来,他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尽管他在低音处理上略显平庸,不过相对于其他侥幸拿到通行证的选手来说,他还是具备相当实力的。

  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

  他也是一位再战美偶的选手,丹尼此行一改去年颓势,以自信沉稳的台风和流畅自然的节奏蓝调歌曲彻底征服了评委,他的好莱坞之行值得期待。

  二、拙劣失败的:

  蒂凡妮-麦坎贝尔(TIffany McCampbell):

  又是个从教堂唱诗班走出来的选手,同样有自以为是的“天籁之音”,实质上对于观众却是场噩梦,当然还有和她一同在休息室里等待试唱的其他人。

  克里斯-雷恩和科瑞-雷恩、阿什利-莱温(Chris and Corey Lane, Ashley Lawin):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三人组合,克里斯和科瑞是对孪生兄弟,而阿什利是他们其中一位的女朋友,显然三人关系非常要好。兄弟俩的一段Rap表演得平淡又冗长,而正如兄弟俩所言,缺乏歌唱天赋的阿什利也被淘汰出局,不过他们在赛后的乐观表现倒是挺令人高兴的。

  乔舒亚-莫兰(Joshua Moreland):

  其实他本来是有着一副极具潜力的好嗓音的,只是错在他的古怪装束和刻意安排的撒花桥段以及那段煞风景的花腔高音部分,这些都让他的表演显得“俗气而恶心”。(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