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12进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46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12进10(图)

大卫-库克大胆改编歌曲风格(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12进10(图)

激情四射的丹尼(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12进10(图)

自弹自唱中的杰森对歌曲驾驭自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本周起《美国偶像》将进入淘汰赛环节,而比赛的方式也由幕后转为台前。对选手命运起决定性作用的也不再是三位评委了,而是坐在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们,评委只有当场点评的权力,不过每位选手对待评委的态度也会影响到歌迷对他们的好恶感。

  今晚前12强男选手将一一走上舞台展现个人实力与风采,他们的一举一动将决定着两天后各自的命运:(按出场顺序)

  1. 大卫-贺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 – “In the Midnight Hour” 原唱威尔逊-皮克特(Wilson Pickett)不可否认他的嗓音很好,歌唱得也不赖,只是台风有些呆板和僵硬,这令他看起来缺乏激情,他在几处长音处理上不够婉转,暴露了些技巧方面的破绽和缺憾。

  2. 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I Love You More Today Than Yesterday” 原唱 史蒂夫-旺达(Stevie Wonder)坦白讲,这首歌的伴奏都比他唱得要好听,他把盲人天才史蒂夫-旺达的这首歌给糟蹋了。除了不合时宜的服装和舞台上种种不耐烦的举动,他在处理西蒙建言时的态度令人印象不佳,缺乏风度。

  3. 大卫-库克(David Cook)- “Happy Together” 原唱乌龟合唱团(The Turtles)这首《欢聚》(Happy Together)曾是嘉士伯啤酒的广告歌,来自于民谣摇滚风格的乌龟合唱团。库克大胆尝试将这首经典老歌改唱成硬摇式,得到包括西蒙在内的三位评委的赞许,不知他的风格能否也一样能受到歌迷的认可,不过他把玩麦克风架子的样儿倒挺有范儿的。

  4. 杰森-叶格(Jason Yeager) – “Moon River” 《第凡内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电影原声把这首深入人心的经典歌曲改编新唱,可不是件明智之举。有意无意的跑调都令歌曲听上去显得很怪异,表演很失败。假如他本轮没被淘汰,都得拜他的超好性格和可爱儿子所赐了。

  5. 罗比-卡瑞科(Robbie Carrico) - “One” 原唱 三犬之夜(Three Dog Night)这是那部充满人生隐喻的电影《木兰花》(Magnolia)的原声歌曲,罗比把歌曲中的寂寞情怀阐释得恰到好处,再次碰触到听者心灵深处那片黑暗角落,他的表演很成功。

  6. 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 – “Shop Around” 原唱 奇迹乐队(The Miracles)尽管评委对他纷纷致以溢美之词,但就歌本身而言不很适合他。不过资质过人、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大卫应该会是本季力捧对象,他的表演值得期待。

  7. 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 – “Jailhouse Rock” 原唱 “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在海选阶段对于观众还比较陌生的丹尼,今夜确实给人带来一大惊喜,将猫王的歌曲展现地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都挥洒着热情和自信。不用管西蒙说什么,可爱的小丹尼继续冲吧。

  8. 路克-梅纳德(Luke Menard)– “Everybody's Talkin'” 原唱 哈瑞-尼尔森(Harry Nilsson)苍白无奇、平铺直叙的演唱中,夹杂着走音和跑调,表演很失败。

  9. 科顿-拜瑞(Colton Berry) – “Suspicious Minds” 原唱 “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唱得倒是轻松有趣,舞台表现力也算感染人。但是可能因为拜瑞本身缺乏明星气质,令整个表演有些大众化。

  10. 加瑞特-哈利(Garrett Haley) –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原唱尼尔-西达卡(Neil Sedaka)生性腼腆羞涩,限制了他的临场发挥,甚至令歌曲有些跑调,舞台表演缺乏个性,对待评委指摘的态度倒是够谦虚够诚恳。

  11. 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 “Daydream” 原唱 满匙爱(Lovin' Spoonful)杰森是本场唯一自弹吉他作伴唱的歌手,他将歌曲本身的忧郁气质诠释得非常到位,还恰到好处地展示了假音,令人刮目相看。宝拉认为他对歌曲驾驭自如、拿捏有致,而西蒙也把他列入当晚最佳队列。

  12.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 “Light My Fire” 原唱 大门乐队(The Doors)当晚压轴好戏要属一直表现抢眼的琼斯,娴熟的演唱技巧和稳健深厚的舞台经验,都令他不失为一位发挥平稳的摇滚实力派。(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