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12进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12进10(图)

沉闷乏味的表演可能让艾米成为出局人选(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12进10(图)

大嗓门爆发型歌手希莎-莫卡多(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12进10(图)

带病上场的卡莉是当晚的压轴选手(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12进10(图)

清新自然的布鲁克-怀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整场表演都像一条正弦曲线,一高一低,一直让人难以提起兴致。尽管有主持人在开场白中的铺垫在前,又有评委在点评中的不断强调在后,都不能简单地将一切均归咎于“流感”和“支气管炎”。不得不承认的是,无论在现场表现力上和唱歌本身,今年的女选手整体实力要明显要逊于男生。如果说,将要被淘汰的两位男生还需要让人摇摆不定的话,那女选手里需要出局的可就大有人在了,只不过,幸运的是她们中只要走两个:

  1、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 – “Rescue Me” 原唱 芳泰拉-巴斯(Fontella Bass)依旧没能打破她一直以来的花瓶形象,一首无功无过的开场歌曲,苍白而平淡,不足以给人留下任何印象,不过美女犯错总会有被人原谅的借口,这也是评委一直在强调流感来袭的目的之所在吧。

  2、乔安娜-波杰拉(Joanne Borgella) – “I Say a Little Prayer” 原唱 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失败透顶的一首歌.尤令人费解的是,从她的体型判断,她本应当拥有更宽更广的音域和超强大的肺活量的,可她并没让我们感受到那磅礴有力的小宇宙,听到的只是些的吃力的叫喊和微弱的音量,看着她气息急促地撑完全场,让人不免生疑,这样的水准怎能混进12强的?

  3、艾蕾娜-维特克(Alaina Whitaker) – “More Today Than Yesterday” 原唱 黛安娜-罗斯 (Diana Ross)终于出现了一个能把气氛推高的歌声了,她是选手里年龄最小的一个(差一天16岁!),更令人惊叹的是,她长得实在和凯莉-安德伍德太像了!

  4、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 – “Baby, Please Don't Go” 原唱 范-莫里斯(Van Morrison)每次看到这位摇滚女护士,都觉得她像一匹脱缰野马,舞台表演是一次比一次更狂野,这次也不例外。宣泄情绪是对的,但也别过了头,让歌曲显得嘈杂凌乱就不好了,不知美国人民的接受能力是否比我要强些?不过,她的鲜明个性和直率有趣还是挺得人心的。

  5、艾米-戴维斯(Amy Davis) – “Where the Boys Are” 原唱 柯尼-弗朗西斯(Connie Francis)一首令人昏昏欲睡、心情极度沮丧的安眠曲。没有感动与活力,只有郁闷和乏味,让刚刚开始有些转暖的现场氛围再一次跌入冰点。

  6、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 – “Happy Together” 原唱 乌龟乐队(The Turtles)

  相对于上一场大卫-库克的硬摇版本,个人更喜欢她的版本。歌曲本身的乡村民谣风格非常符合布鲁克的清纯气质,这首歌她是选对了。

  7、亚历山大-卢星顿(Alexandrea Lushington) – “Spinning Wheel” 原唱 “血、泪、汗”乐队 (Blood, Sweat and Tears)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开口唱响的第一个音符也令人精神振奋,整个表演自然流畅、一气呵成,无疑是当晚不可多得的一首好歌,现场氛围被再度引爆。

  8、凯蒂-马洛伊(Kady Malloy) – “A Groovy Kind of Love” 原唱 心灵捕手(The Mindbenders)歌曲上半段还行,随后的表现就逐渐呈回火趋势,尤其是结束前的一段,走音和跑调都出来了。擅于模仿布兰妮是她个人一大特色,不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脱离了模仿,她就很难找到自我,一名歌手如果缺乏个性,那无疑就是场灾难。

  9、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 – “Piece of My Heart” 原唱 詹妮斯-乔普林(Janis Joplin)一直是个人很看好的选手之一,发挥也一直很稳定,她的歌声中总透出一种感染力,令人为之动容。她的嗓音沙哑而又激昂,很适合演绎蓝调歌曲,也很容易被贴上个人标签。

  10、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 –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原唱 达斯蒂-斯宾菲尔德(Dusty Springfield)所有女选手中个人最看好的一位,她有着一付极具爆发力的嘹亮歌喉,而且懂得如何去运用它,将一首老歌诠释得如此令人沉醉。娇小可爱的外型已够讨巧,再加上造型师的精心妆扮,瑞米奥的演出绝不失为本场的NO.1。

  11、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 “Tobacco Road” 原唱 纳什维尔少年组 (The Nashville Teens)她也是名以爆炸型嗓音取胜的选手,歌声很具煽动力,实力和激情也一样不缺,只是个人不太喜欢这类飙高音类型歌手,也许这就是东西方在音乐喜好上的差异吧。

  12、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 –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原唱 托尼-本内特 (Tony Bennett)高音处确实无可挑剔,但在处理两处低音时,音准明显有问题,原因也被自然归咎于“万恶”的流感。(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