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奖将增设最佳真人秀主持 瑞恩有望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00  新浪娱乐
艾美奖将增设最佳真人秀主持瑞恩有望获奖(图)

《美国偶像》主持瑞安-西克莱斯特(资料图片)

艾美奖将增设最佳真人秀主持瑞恩有望获奖(图)

《幸存者》主持人杰夫-普若伯斯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杰出的真人秀主持人将花落谁家?

  虽然艾美奖发言人称现在谈论今年秋天的艾美奖颁奖还“太早了”。但是有消息称,今年艾美奖将加设最杰出真人秀主持人这一奖项。真人秀主持届两位一哥--《美国偶像》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s)和《幸存者》主持人杰夫-普若伯斯特斯(Jeff Probst)都有希望夺得这一奖项。这一新奖项已经暂定被加入艾美奖中,还要等待三月份的最后投票。

  同时,将最佳电视短剧和最佳电视电影奖项合并在一起的提议已经被拒绝。(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