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被淘汰选手访谈 罗比澄清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0:3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被淘汰选手访谈罗比澄清谣言(图)

罗比被淘汰(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被淘汰选手访谈罗比澄清谣言(图)

艾蕾娜-维特克(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被淘汰选手访谈罗比澄清谣言(图)

杰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还是老规矩,上周《美国偶像》被淘汰的四名选手分别在结果公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以下是他们的采访内容:

  亚历山大-卢星顿(Alexandrea Lushington)

  她为评委评价她将有个美好前程而感到由衷的喜悦,当然她对评委也毫无怨言。她为自己被淘汰感到震惊,她珍惜在美偶渡过的美好时光,没留下任何遗憾,包括选歌在内。她很高兴评委能支持她,她和所有人都相处融洽。她和大卫-阿楚雷塔很要好,他们的父亲是一对好友。

  艾蕾娜-维特克(Alaina Whitaker)

  她在昨晚表现地很激动,现在情绪已经调整过来了,她也变乐观了。她也为自己被淘汰感到十分意外,她和凯蒂-马洛伊(Kady Malloy)是对好友,之前凯蒂一直觉得自己会被淘汰,艾蕾娜还安慰她要积极些。离开了舞台,她还会继续歌唱。

  杰森-叶格(Jason Yeager)

  昨晚下节目后,杰森接到了儿子打来安慰的电话。杰森看起来非常失落,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失望透顶。他认为自己很有才华却苦于再没机会继续展示。他觉得评委的批评难以接受,尤其是他在海选和好莱坞决选,一直是受到西蒙的大加赞许。他曾是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第一季的决赛选手。

  罗比-卡瑞科(Robbie Carrico)

  他在采访中澄清了许多谣言。他说自己一直在地下酒吧驻唱谋生,尽管他以前一直是唱流行歌的,但那只是工作,他的内心仍属于摇滚乐。还有他的头发是真的,并非网上所流传的驳发。他对自己选择外国人合唱团(Foreigner)的歌也不后悔,那本应是首很有意思的歌。谈到和布兰妮的绯闻,他说自己已经很多年没和她联系了。多年前,他们曾是对好友,也约会过一两次,不过那些都是过去。现在他想录制一张个人专辑看看自己在音乐路上究竟能走多远,他原打算在下周的80年代主题表演赛上演唱比利-艾多斯的“Rebel Yell”,不过现在显然是没机会了。(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