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朗格利亚回到紫藤街 为复工做好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6:49  新浪娱乐
伊娃-朗格利亚回到紫藤街为复工做好准备(图)

已经是帕克太太的伊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编剧罢工的结束,《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主演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也将回到紫藤街了。“我们回来了,就好像没离开过一样,”朗格利亚在周六下午(3月1日)出席一个专为癌症儿童设立的慈善活动时说,“在停工前,我们就好像一架运作良好的机器。”

  在一月份澄清了自己怀孕的谣传后,这位“主妇”已经为复工整装待发。“我在努力,我注意饮食,为复工做好准备,”她叹了口气,“在拍戏的时候要保持形体不难,我们有专门的厨师和健身房,所以你没什么借口可找。”

  刚从旧金山飞来的飞机上下来,紧接着就要赶去纽约的航班,配老公托尼-帕克的时间很有限,但这位女星还是处于蜜月状态。“我们才结婚不过7个月,我希望这种感觉还能持续下去!”她笑着说。

  除了要准备《绝望的家庭主妇》外,朗格利亚-帕克如今还有另外一件事--为她周四将在洛杉矶开业的拉丁餐馆Beso做准备。(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