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roes》第3季5月开拍 NBC发行双张原声大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好久没有发《Heroes》的消息了,拜罢工结束所赐,本周有不少《Heroes》的新闻,NBC终于开始重新运作这部剧集。

  大家最关心的首先都是这部剧集的制作进度到底如何,一般在秋季播出的剧集将在7月、8月开始拍摄工作,而James Kyson Lee(演Ando)透露说《Heroes3》将提前到6月甚至更早的5月开始拍摄工作,他还透露说,NBC还将借奥运会来推动这部剧集。

  在第三季到来前,NBC又推出了一个吸钱产品,《Heroes》的双张原声大碟。第一张盘中将包括Wilco的“GladIt’s Over”、Bob Dylan的“Maninthe Long Black Coat”和David Bowie的“Heroes”,以及《Heroes》的背景配乐,而第二张盘中则是45分钟的Mohinder喋喋不休的独白。这张大碟将在3月18日上市。(火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