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蕾》男星埃里克-丹加盟《马利与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45  新浪娱乐
《格蕾》男星埃里克-丹加盟《马利与我》(图)

埃里克-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男星埃里克-丹(Eric Dane)将加入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以及阿兰-阿金(Alan Arkin )的行列,共同出演由福克斯2000出品、改变自专栏作家约翰-高根(John Grogan)的畅销自传小说《马利与我》(Marley & Me)的同名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导演大卫-弗兰克尔(David Frankel)将执导本片。

  《马利与我》讲述的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记者(欧文-威尔逊饰演)和自己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一起搬到迈阿密为一家报社工作,并且收养了一条小狗。这条叫马利的小拉布拉多犬在小时候很可爱乖巧,但随着它的成长开始越来越让人头疼,将家里折腾个底朝天,逮着什么吃什么,甚至被从培训学校赶了出来。埃里克-丹在影片中饰演主角的好朋友,正是他说服了主角买了这条狗。

  本片的拍摄将从这个月开始。此前在《实习医生格蕾》中饰演马克-斯隆(Dr.Mark Sloan)大夫的丹的最后作品是在2006年的《X-战警3》(X-Men: The Last Stand)以及《颤栗汪洋2》(Open Water 2: Adrift)(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