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新节目即将全球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1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新节目即将全球开播

《美国偶像》主持人西克莱斯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主持界当红小生,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俨然已成为当今娱乐圈内最忙碌的人之一。

  有消息称,瑞安已经和ClearChannel通讯公司签下三年期合约,他将制作和主持一档时长为三小时的电台节目,并借鉴在KIIS-FM做早间秀的方式,将节目以辛迪加模式向全美乃至海外同步分销,同时节目也为当地的市场需求保留了一定的灵活机动时间。

  节目将于本周四首播,再加上他主持的其他节目如《美国偶像》、《娱乐新闻》(E! News)、《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以及红毯秀和KIIS早间秀,西克莱斯特将会变得更加忙碌。

  有传言称,“星巴克”、“劲量电池”以及“红牛饮料”等知名公司也将赶制一系列的以西克莱斯特为主题的礼券,以此来为即将开播的电台秀造势。(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