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电视台正筹备《歌舞青春》系列真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1:35  新浪娱乐
ABC电视台正筹备《歌舞青春》系列真人秀(图)

《歌舞青春》曾风靡全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夏天,NBC制作的为百老汇舞台剧寻找新人的节目《Grease: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曾经风靡一时,而现在MTV台又在为百老汇剧目《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制作一档甄选女主角“艾尔-伍德”(Elle Woods)的节目。不甘人后的迪士尼公司当然也希望能乘上这股东风。本周,迪士尼向外界宣布它将联合ABC电视台共同推出基于校园青春剧《歌舞青春》制作的系列真人秀节目。

  节目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一小部分具有资质天赋的年轻人,并将他们送入专业的音乐学校,每周都将淘汰一位缺乏进步、停滞不前的选手。而节目的评委、淘汰的依据和奖励的规则事先都将保密,直到下一周结果公布时再大白于公众。而ABC电视台现正处于寻找制作公司状态中,具体的节目方案还有待最后敲定。

  尽管万事无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节目将会延续《歌舞青春》的主旋律,观众也能再次目睹到电影中各个角色的风采。节目除了会在ABC电视台播放以外,还会在迪士尼频道复播,预计今年夏天将会与观众见面。

  这已经不是迪士尼第一次将《歌舞青春》系列的真人秀搬上银屏了。就在2007年的十月份,迪士尼曾公演了一部以记录高中生怎样走入这部电影经历的舞台剧《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 In You》。该剧成绩亦不俗,仅上映了4天就有超过2800人进场观看。(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歌舞青春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