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阿楚雷塔迈向下一个《美国偶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11  新浪娱乐
大卫-阿楚雷塔迈向下一个《美国偶像》(附图)

大卫-阿楚莱塔(资料图片)

大卫-阿楚雷塔迈向下一个《美国偶像》(附图)

大卫目前的光芒盖过了其他选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可否认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已经成为本季《美国偶像》不可获缺的大众宠儿。这位来自犹他州仅有17岁的天才少年,不仅拥有成熟深厚的演唱功底,还有极感染人的舞台表现力和谦逊无邪的个性,这些都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他。尤其在上周三的《美国偶像》20进16的表演赛上,阿楚雷塔倾情演绎了一首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Imagine”,为歌曲赋予了个人的诠释与内涵,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当然也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

  外界早有传闻,包括《美国偶像》的金牌制作人--毒牙评委西蒙也这样预言,年轻的大卫-阿楚雷塔很可能就是新一季的“美国偶像”。

  大卫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和音乐结下不解之缘。他自己曾说过,在他6岁看了一部《悲惨世界》的音乐剧后,便意识到音乐对于自己的重大意义。12岁那年,大卫参加了选秀节目《Star Search》的低龄组比赛,最后捧回了冠军,当时他唱的一首阿丽西亚-凯斯的“fallin'”技惊四座,被很多人誉为天才童星。

  也许是天妒英才,几年后大卫遭遇了一场罕见的疾病--声瘫。但他拒绝接受高危手术,依靠自己的力量从疾病中逐渐恢复过来。现在的他认为自己已经痊愈了。

  大卫是半个洪都拉斯人,在拉丁音乐的熏陶下长大,他还会弹一些钢琴。

  至于他是否和另一个“美国偶像”参赛者(Brooke White))一样是摩门教徒的问题,这还在猜测当中。不过,更多的喜欢他的歌迷们都希望他不是。(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