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男子八强赛前瞻 选手歌曲已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35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男子八强赛前瞻选手歌曲已敲定

前八强男选手将于本周三晚再决高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每位参加美国偶像的歌手而言,选一首扬长补短、彰显实力的歌曲绝对是件举足轻重的事。很多时候,不是你唱功不好,而是你选了首糟糕的歌,而一次失败就足以让你再也翻不了身,前两周的比赛结果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

  在经过一番谨慎而又反复的考量之后,前八强男选手已经订好自己要唱的曲目,本周是八十年代老歌回顾周:

  1、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 - “One Thing Leads to Another” 原唱 The Fixx(听歌)

  已经唱过民谣和流行风格的大卫,也已在前两周充分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本周他会尝试一下摇滚风格,原唱The Fixx也并不属于硬摇滚一类,所以应该不会让大卫的表演改变得过于突兀。

  2、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 –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原唱 U2(《美国偶像》男子八强赛前瞻选手歌曲已敲定 听歌)

  诺艾格的“萌”相信已经是大多数人对他的定义,除了外形优势,他还有一副好嗓子。他现在需要的是表现出更宽的音域,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来展示实力,U2的歌无疑是个容易被大众接受的选择。

  3、大卫-库克(David Cook) – “Welcome to the Jungle” 原唱 枪炮与玫瑰(Guns n' Roses)

  誓将摇滚进行到底的大卫-库克,已经在比赛中鲜明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不会一味地去取悦评委,而是要征服全美观众的心。他会沿着摇滚路一直走下去,而80年代最不替代的摇滚乐队当然要属“枪炮与玫瑰”。

  4、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 “Under Pressure” 原唱 大卫-鲍伊(David Bowie(听歌))和皇后乐队(Queen(听歌))

  这是首相当难唱的歌,唱功上已被普遍首肯的迈克尔-琼斯应该具备这个实力。

  5、路克-梅纳德(Luke Menard) - “Jessie's Girl” 原唱 瑞克-斯普林菲尔德(Rick Springfield(听歌))

  路克的声线有些特别,细小而又带些鼻音,这点倒和斯普林菲尔德有几分相似。

  6、大卫-贺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 - “Sexual Healing” 原唱 马文-盖伊(Marvin Gaye(听歌))

  外界谣传可能是gay的贺尔南德斯,总给人一种缺乏个性的苍白感,尽管他有着一副极有爆发力的好嗓子。本周他选了首被称为80年代最佳R&B的歌,不过他的舞台表现力嘛……

  7、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 “It's Still Rock and Roll to Me” 原唱 比利-乔伊(Billy Joel(听歌))

  这是他抛开吉他首次专注于个人演唱,水准究竟会如何?

  8、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 “If This is It” 原唱 休路易斯与新闻合唱团(Huey Lewis and The News)

  上周咸鱼大翻身的吉基兹还会继续带给我们不断惊喜吗?周三晚的《美国偶像》自当说明。(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