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W电视台续约《邪恶力量》 两部新剧前途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3:40  新浪娱乐
CW电视台续约《邪恶力量》两部新剧前途堪忧

《邪恶力量》安全上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粉丝们,你们可以松一口气了! CW电视台今天宣布了秋季续约的片子,其中就包括《邪恶力量》,这部剧讲述的是一对兄弟穿越数国猎捕魔鬼的故事,也是六部电视网络公司确定了的将续约的片子之一。《邪恶力量》续约并不见得就有惊无险了,科瑞普克担心《迷失》(Lost)的竞争(《迷失》移到了中间的时间空档,和《邪恶力量》争抢该时间段的观众),而CW电视台砍掉上年《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和《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举动很令人失望,让这两部剧的铁杆粉丝们无法理解。

  除了新年度的《邪恶力量》打头阵之外,还有少年超人的故事《超人前传》(Smallville),这部剧将回归并继续它的第八季,也被认为是其最后一季。

  《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第二季也将在其第一季播完完整的22集之后继续,这是一部关于在纽约市高级私立高中里的青少年们的生活。

  而讲述加州南方一座小镇上的年轻人的故事《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也将继续它的第六季,唯一剩下的就是正在觉得是否让客串明星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返回剧中。

  另外定下的是《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one Hates Chris),一部关于黑人笑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成长的故事。

  最后,电视网络公司的重头戏《全美超模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确认了不仅仅只有十一季,CW电视台还会继续准备第十二季的拍摄。这部真人秀节目目前还在播第十季,新加了评委宝林拉-伯利兹科娃(Paulina Porizkova)。

  未登上续播名单的新剧《恶魔猎人》(又译《我的大佬是魔鬼》)(Reaper)和《外国人在美国》(Aliens in America)的前途未卜,不过不管是在罢工后回归还是被砍,这两部剧都还有新集将播出。(小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