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斥资3500万使《鲁宾逊漂流记》回归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NBC电视台日前预订了一部新系列剧的前13集,剧集改编自丹尼尔·笛福的经典小说《鲁宾逊漂流记》,这部小说最近一次被搬上银幕是1997年的时候,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鲁宾逊。1964年它曾经被改变成一部法国电视剧。

  这一次的改编将把整个故事以全新的样貌呈现出来,故事讲述了一个从英格兰启航的男子鲁宾逊在航海中遇到风暴,轮船失事后他被海浪卷到一个荒岛上,而与此同时,他遇见了一个逃跑的名叫星期五的奴隶。

  NBC和电视剧的制作人投入了大量资金在这个计划上,制作13集需要将近3500万美元,这部系列剧将会在2008年的秋季准备好,但考虑到所有细节的进展过程,电视网可能会推迟到2009年季中的时候推出该剧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