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将开拍《英雄3》 《流言》第二季已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7  竞报
美将开拍《英雄3》《流言》第二季已开播(图)

《英雄》海报(资料图片)

  上周末,美国有线电视网热播的剧集《流言》第二季已经正式开播。同时,NBC的人气剧集《英雄》也于近日传出消息,其第三季预计于今年5月或6月份开拍。

  《英雄3》MV先行

  《英雄》的第二季在去年因为编剧罢工只播出11集就草草画上句号。不过NBC并没有将该剧遗忘,于近日将第三季的拍摄提上日程。该剧演员詹姆斯透露,《英雄3》将提前到6月甚至5月开始拍摄工作,NBC还将借奥运会来推动这部剧集。

  不过目前剧集内容尚未得知,第二季中的很多疑问尚待解决。比如凯特琳去了哪里?谁开枪杀死了皮特的哥哥内森?以及他们被神秘组织H.R.G和新的邪恶力量追捕又遇到了什么危险等等。

  此外NBC为了不让《英雄》停播期间被观众逐渐淡忘,推出原声带计划,其中几首歌的MV已经发布。专辑中每首歌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例如,由那达·赛夫演唱的《Weightless》MV就围绕能够飞行,或者能够“在精神上感受无重状态”的角色拍摄,而鲍勃·迪伦(听歌)演唱的《Man in the Long Black Coat》的MV主角则是《英雄》剧中的头号坏蛋赛拉。

  《流言2》集数待定

  由于编剧罢工的原因,《流言》第二季由原定的13集被缩减,目前只有7集制作完成,而剩下的6集要根据前7集播出的情况才决定是否全部制作完成。

  在《流言》第二季中,同样将有影射好莱坞明星的角色出现,目前可以确定的就有影射去年一直丑闻不断的小甜甜(听歌)布兰妮(美将开拍《英雄3》《流言》第二季已开播(图) 听歌)·斯皮尔斯和被《花花公子》杂志捧红并于去年暴毙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艳星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的角色登台。该剧势必要将华丽而又讽刺的风格进行到底。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流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