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将客串电视剧《愚人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03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将客串电视剧《愚人善事》(图)

豪门艳女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正为再次把电视剧《愚人善事》搬上荧屏进行着相关工作,帕丽斯-希尔顿将客串演出。

  全国广播公司表示,4月3日她将出现在一个其中一集中。这是好莱坞作家罢工后同观众见面的第一部戏。《愚人善事》的执行制片人克雷格-加西亚表示:“我们在剧本中写帕丽斯这个角色时,真不知道怎样描述这个角色。但在一番艰苦的寻找后,我们最终决定让一个相对来说名气不大的演员----帕丽斯来出演。”

  帕丽斯最近刚刚完成影片《Repo: The Genetic Opera》的拍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