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主创艾布拉姆斯打造科幻剧《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热门剧集《迷失》的著名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日前又开始打造一部新的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该剧首集投资达到了1000万美元,是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2008—2009播出季新剧。

  《危机边缘》(Fringe)和同属于FOX电视网的热门电视剧《X档案》有些类似,掺杂了《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某些元素,甚至还带点《豪斯医生》的味道。故事主要讲述年轻的FBI女特工Olivia Warren (Anna Torv扮演)奉命加入代号为“Fringe(边缘)”的秘密部门,与高深莫测的神秘科学家Walter Bishop(John Noble扮演)合作调查一系列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超自然现象。随着这些现象愈演愈烈,两人逐渐发现,其中有些麻烦可能是Walter Bishop自己的研究所导致的,而更多的麻烦则和秘密的顶级研究机构“普罗米修斯公司”有关……真相一点一点被揭开,秘密却越来越深。

  该剧由著名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双面女间谍》《迷失》)打造,目前已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市顺利开机。该剧的幕后制作阵容堪称空前强大———除J.J.艾布拉姆斯之外,该剧还邀请了 Alex Kurtzman 和Roberto Orci(《变形金刚》、《星际迷航》)这一对好莱坞黄金编剧-制片组合。金牌制作人Alex Graves(《白宫风云》、《时间旅者》)也将加盟该剧。

  该剧第一集时长90分钟,投资高达1000万美元,后续剧集可能每集200万美元,是FOX电视网今年下了血本的一部重点剧集,也是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2008-2009播出季新剧。

  编译:donatino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迷失吧】 【边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