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家人将出演真人秀《罗韩家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3:19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家人将出演真人秀《罗韩家的生活》

林赛-罗韩(中)和母亲迪娜(右)、妹妹阿莉(左)在《倒霉爱神》的首映式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翰的母亲迪娜-罗韩(Dina Lohan)今夏将出演E!电视台为她而拍摄的真人秀,对此电视台已经公开确认。真人秀已经定名为《罗韩家的生活》(Living Lohan),迪娜将与14岁的女儿阿莉(Ali)一同出演。

  这部真人秀将在大约两星期后开始在罗韩的老家纽约的麦里克开拍。这部秀还将在拉斯维加斯拍摄,迪娜、阿莉和其他不包括林赛在内的罗韩家庭成员将搬家至此,并可能会在赌城为这部秀的支持者之一—马卢浮公司录制唱片。目前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真实世界》(Real World)的联合制片人,同时也是这部秀的幕后制作人乔纳森-默里(Jonathan Murray)说:“我认为迪娜是一位出色的母亲,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生子,养活了四个孩子,之后她的婚姻破裂。从此她必须自己面对一切,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这部真人秀将把镜头对准这位单身母亲,看她如何一步步的安排林赛(Lindsay Lohan)紧张的时间表又同时帮助阿莉打理她的音乐和表演事业。”

  某种程度上说阿莉也是颇有经验的演员了。她可能客串歌舞青春剧《高中最后一年》(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而且早在2006年就出版了他的第一张专辑《罗韩假日》(Lohan Holiday)。

  这部真人秀中的角色还包括迪娜11岁的小儿子—科迪(Cody)和20岁正在上大学的大儿子—麦克尔(Michael)。小儿子科迪的运动队、家庭作业和他的精力足矣使任何一个母亲保持忙碌。

  但是默里表示林赛不会出现在这部秀中。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