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月《迷失》继续拍摄 劳工危机得到解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5:11  新浪娱乐
本月《迷失》继续拍摄劳工危机得到解决(图)

“终于又可以领盒饭了”(设计台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管你信不信,由于编剧罢工的原因,《迷失》(Lost)现在只剩下三集现成的剧本可供播出了。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迷失》将会在三月十号重新开始拍摄工作,十 天之后《迷失》在罢工之前准备好剧本的八集会全部播完。据制作方面透露,迷失第四季一共有十三集,最后一集原定在四月二十日周四晚上十点播出,但由于目前时间紧迫,不知道能不能如期结束。《迷失》停止拍摄明显影响到了夏威夷的经济,所以这部剧重新开播也让火奴鲁鲁的影视办公室兴奋不已。

  在罢工开始之前,ABC在当地招聘了240个负责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这批工作人员大部分会在《迷失》重新开拍的时候回到剧组。虽然我们不知道《迷失》的 停拍给夏威夷的经济到底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劳工问题已经基本上解决了。整个影视圈每年在夏威夷拍片的费用大概有两亿美元,不过今年年末统 计的时候这个数字肯定会下降不少。

  火奴鲁鲁的的电影专员说:“《迷失》的停拍当然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我们。因为迷失剧组体系庞大,在剧组里的工作人员都清楚这一点。”

  这位专员还谈到他们损失的不仅是《迷失》这部电视剧,很多电影的拍摄计划也因为编剧罢工事件被取消,更严重的是他们错过了新剧拍摄首集的黄金时段。电视剧 的首集通常是在12月左右写好剧本,在第二年的二月或者三月开拍。但由于编剧罢工事件,很多新剧的在今年才完工。“我敢肯定我们错过了许多机会。”这位专员强调。(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