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英雄杰克-鲍尔明年1月拯救女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6: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程晓筠编译 今年秋天,反恐英雄杰克·鲍尔又将拯救世界。据美国广受欢迎的剧集《24小时》的制片人透露,在该剧的第七季开播之前,制作方会于今年秋天先推出一部长达两个小时的前传,作为第六季到第七季之间内容的过渡。而《24小时》第七季也将于2009年1月回归。

  《24小时》是编剧罢工中最受打击的剧集之一。在去年罢工之前,福克斯已经制作完成了第七季的前8集,但为了不破坏剧情的连贯性,福克斯决定暂缓播出。第七季的背景将从洛杉矶移至华盛顿,故事的焦点是由彻丽·琼斯扮演的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在编剧罢工结束的三周前,原本有消息传出《24小时》的第七季将分成两段播出,前12集从今年秋季开播;之后的12集在明年1月或2月续播。但是福克斯电视台立刻出面辟谣,坚持明年1月开播第七季。

  目前,《24小时》的编剧团队已经重新投入工作,为4月开始的第七季剩余集数的拍摄做准备。不过还有一个坏消息传出———该剧的创作人及执行制片乔尔·苏诺在罢工结束后离开了剧组。福克斯和《24小时》的其他制片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24小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