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邪恶力量》兄长迪恩揭秘两兄弟维持生计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05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兄长迪恩揭秘两兄弟维持生计之道

詹森-阿克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迪恩-温切斯特(Dean Winchester)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三季中的运气的确不怎么样。他在第三季最后为了击败一个恶魔失去了性命,并且在此之前已经因为一个疯狂的魔法死过数百次了。除了这些,迪恩还要阻止山姆(Sam)慢慢的往邪恶一面转变,还要解决贝拉(Bela)以及她想出的偷枪计划,这位帅哥简直没时间停下来喘口气!虽然迪恩走霉运,但他的扮演者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由于在本剧中的出色表现事业节节高升。这位演员最近接受了一家国外杂志的访谈。在访谈中他透露他对温切斯特兄弟是如何维持生计的猜测、他听说过关于自己的最疯狂的事以及扮演两兄弟的演员在现实中闻起来如何等惊人内幕。

  关于本剧观众想得最多的事情可能是温切斯特兄弟到底是怎么维持生计的。没错,虽然他们经常干点这干点那,但剧情总没有彻底告诉我们他们到底是干什么吃饭的。阿克斯在访谈中解除了大家的疑虑:“迪恩玩台球很厉害,并且很会打牌。虽然他没在剧中表演过几次,但他肯定已经强大到可以能够靠打台球和玩扑克为生。但具体是怎样谁也不知道,迪恩这个人太复杂了,谁知道他到底为了赚生活费想过哪些馊主意。”

  虽然阿克斯在访谈中没有透露太多关于《邪恶力量》的秘密,但他告诉大家温切斯特兄弟也许根本没有多少时间洗澡和洗衣服。“他们身上的味道和馅饼差不多。他们住在廉价旅馆里,他们闻起来和屎差不多臭。我可以作证扎德(Jared)大部分时候闻起来都有股屎味。”

  在一部热门剧集中出演角色总是能够招来很多谣言,阿克斯说他听过关于他最疯狂的事是他和一个他从来不认识的女人秘密结过婚。“当我出演这部剧之后,最有趣的事情是影迷们的反应实在是太快了。如果有人在网上乱写东西,影迷们都会马上回复并且警告他们,‘不,事情不是这样的,你的帖子被删除了。’或者什么什么的。不过关于那段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婚姻,人们居然津津乐道的讨论了将近一年。”

  在出演了几年的《邪恶力量》之后,阿克斯希望能够往电影方向发展,但他也不奢望奇迹马上就会发生。“我不是在寻找明天起床就成为电影主角的运气,我真正想做的事是和一些我喜欢并且尊敬的电影人一起工作,从他们身上学习,让自己找到状态。我希望我出演的影片能够有一个成功的导演,我可以从他执导其他人中学到很多东西。给我一个小角色,让我出演一个小场景。”

  不过,在得到出演电影的机会之前,阿克斯会十分乐意的继续当他的迪恩-温切斯特。他说他十分享受他扮演的角色在第一季中表现出来的各种各样的性格。“开始的时候,我尝试把自己的一些特点放到角色中去,因为当时这个角色还没有完全表现出他的性格。”,阿克斯说。“随着故事的发展我的角色逐渐定型,现在他有他的个性了。对于我来说扮演他也更加容易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