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毒妈”不再单身 玛丽-露易斯-帕克将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9:08  新浪娱乐
“毒妈”不再单身玛丽-露易斯-帕克将结婚(图)

剧中情侣终成眷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几个月的分手之后,《单身毒妈》(Weeds)明星玛丽-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和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 )再次牵手,并且做好了在上帝面前发誓的准备。

  这对情侣被暴在《单身毒妈》剧中重归于好,摩根曾经在这部剧中出演过帕克的丈夫。荧幕下,这对情侣在去年十二月公开恋情。当他们出席摩根的电影《附言:我爱你》(P.S. I Love You)这部根据小说改编的浪漫电影的首映式时被看到在公共场所牵手。

  这是摩根的第二次婚姻,对于帕克来说还是第一次。这对情侣目前已经定好了举办婚礼的时间。

  帕克和摩根在去年年初开始约会,但六月的时候宣布分手。据报道这对情侣在饭店吵架,导致二人分开。当时帕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我们都在彼此生命中错误的时间出现。”

  目前,帕克正在《单身毒妈》中扮演一名靠贩卖大麻成为富人的家庭主妇。该剧的第四季将在四月开始制作并将在六月六日开播。

  摩根给人映像最深的角色是《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病人丹尼(Denny)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的温切斯特(Winchester)老爹。他还出演了电影《意外之夫》(The Accidental Husband)和《愤怒的日子》(Days of Wrath)以及《守望者》(Watchmen)。(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