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特别篇秋季播放 第七季明年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22  新浪娱乐
《24小时》特别篇秋季播放第七季明年开播(图)

“我鲍小强又回来了!”(设计台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24小时》将于秋季和观众见面,但播放的不是第7季,而是一部电视电影。这部屡获艾美奖的热门剧集将在播放第7季之前,制作并且播放一个长约2小时的“特别篇”。

  这部电视电影将会被制作成连接第6季和第7季的桥梁,因为这2季之间跨越了整整2年的时间。这部电影预计将在秋季档期播放,而第7季则会在1月份回归。周三,这部电影的制作人们会开始确定核心演员。

  《24小时》是这次编剧罢工收到冲击最大的剧集。在罢工3天以后,FOX高层决定不会播放一个只有8集的缩水新季,每一季《24小时》都发生在剧中的“一天”,每一季的结束也就是一天的结束。而最新的第7季将以美国首都华盛顿为平台,我们也会看到切丽-琼斯(Cherry Jones)扮演的第一位女总统。

  在罢工结束的时候,曾有流言说第7季将会分成两段,分别在今年秋季和明年中期播放。但是FOX很快澄清谣言,宣布第7季将会在明年1月份播出。

  《24小时》的编剧团队已经重新回归,将会筹划这部电影和第7季的内容。但是编剧团队中少了制作人乔伊-瑟诺的身影,他在罢工结束之时离开了这个团队。(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24小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