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12强赛--披头士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12强赛--披头士之夜(图)

一代精神偶像--披头士乐队(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12强赛--披头士之夜(图)

《美国偶像》前12强选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本周起,《美国偶像》正式进入决赛阶段,每周将不分男女地淘汰一名选手。本晚的演唱主题是披头士,而选手们面对巨大压力都在表演上做足功课,当然其中也不乏实力回水之人。今晚的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表现尤其的High,一刻也闲不住地在全场乱窜,时不时地还和西蒙眉来眼去加窃窃私语的,两人的关系难道还真像外界传说的那样?

  1、赛伊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看得出赛伊莎因为是第一个出场,所以难免会有些紧张情绪,连她平素最标志性的大嗓门也没被突显出来,演唱上还有所保留,没能将原唱中摇滚味浓郁的呐喊声表现出来,处理有些地过于圆滑,整体听来也算是个无功无过的演出。

  2、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 “She's a Woman”

  上周险些出局的吉基兹今晚决心放手一搏,他将原本温和的曲调大胆编排成有些疯癫、略带痞气而又妙趣横生的音乐风格,他的表演也格外能放得开,热情而又奔放的歌唱自然将全场气氛迅速推向高潮,这样的拼命三郎也赢得了包括西蒙在内的所有评委的刮目相看,让人不免庆幸上周吉基兹没被淘汰,并且又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毋庸置疑,他就是今晚的Shining Star。

  3、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 - “In My Life”

  很不幸,玛露白紧接着吉基兹之后上场。一首平庸乏味、令人奄奄欲睡的歌曲顿时让原本高调的现场氛围逐渐冷清下来。尽管有把高亢洪亮的好嗓子,但缺乏现场表现力的玛露白这两周的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呆板僵硬的肢体语言和中庸平淡的歌声,让人只盼着能用遥控器早点快进过去。

  4、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 “If I Fell”

  和约翰-屈伏塔颇为神似的杰森,今晚又再重操旧业,抱着他那把可以缓解紧张情绪的吉他,坐在一把高凳上自弹自唱起来。同样是首慢板歌曲,杰森唱来却显得深情款款,歌声也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唯一的不足或许也是他的个人特色,那就是太多的假音穿插其内,处理上有些走调,今晚不是他的最佳演出,但这也足够了。

  5、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 - “Come Together”

  这是披头士众多歌曲中相对难唱的一首,只有在鼓声和贝司的合奏下,再配上约翰-列侬(John Lennon)独特的嗓音,才能将原作中迷幻的音乐气息营造出来。卡莉的高音诠释听来倒是另一番意味,她在音准上和拉长音上都一样无可挑剔,只是和歌曲本身有些不大协调。当然这也并不会对她构成任何影响,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已经足以证明卡莉在美偶中的坚实地位了。

  6、大卫-库克(David Cook) - “Eleanor Rigby”

  如果你喜欢压抑深沉版的,就去听原唱吧。如果你喜欢宣泄嘈杂版的,那库克唱的应该适合你。他将歌曲前半端原来的弦乐四重奏替换成了钢琴伴奏。在歌曲高潮部分又逐渐放射出他标志性的摇滚型呐喊歌声。风格基本定型了的库克还是一如既往地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只是,披头士乐迷们会喜欢吗?仁者见仁吧。

  7、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 - “Let it Be”

  外型极具亲和力的布鲁克,今晚采用的是钢琴伴奏方式(为此布鲁克还特地脱去了高跟鞋)边弹边唱。她的声音纯净而又有力,轻易就能将听者带入一种意境。这首披头士的标志性歌曲本身并没有太大难度,布鲁克演绎起来自然驾轻就熟,并成为西蒙口中“本晚最棒的一首歌”。

  8、 大卫-赫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 -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在录影带中,赫尔南德斯还是对自己的脱衣舞男经历只字未提。不过难免这件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事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果然,他越想专心歌唱、越想表现高调,却越是事与愿违。今晚的他比之前要活跃了许多,演唱方式上也自行改编了不少,无奈他的歌声和歌曲风格本身实在是不搭调。正如兰迪评价的那样,表演地有些“过了”。不知“濒临绝望的”大卫明晚的命运将会怎样?

  9、 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 - “You Can't Do That”

  无论在外型和演唱方式上都独树一帜的阿曼达,今晚算是终于选对了歌。她的一把破嗓倒是将歌曲中冲出彷徨和迷惘的挣脱感表露地一览无遗,她的反叛风格也和披头士的精神相得益彰。总之,本周的主题实在是太适合她本人了。

  10、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 “Across the Universe”-

  一直发挥稳定的迈克尔,好像在刻意放慢自己比赛的节奏,几周下来都表现得有些不温不火。今晚他也选了首不劲爆反而有些迟缓、平淡的歌曲,他的表演也随之显得容易被人遗忘。不过他的实力还是被评委们一致看好,也许他本身就属于那种慢热型歌手吧。

  11、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 - “Eight Days a Week”

  虽然有着适合走乡村歌曲路线的花瓶身形,但克瑞斯蒂的嗓音和唱功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这首表现拙劣的歌曲很可能让她今晚自此成为绝唱。

  观众再喜欢看美女也不行,这毕竟是歌唱比赛。

  12、 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 - “We Can Work it Out”

  终于轮到“美国小甜心”出场了,作为当晚压轴选手的他状态却着实欠佳,居然还在开场时忘了词,接着又忘了第二次。整个表演杂乱无章、嘈杂无聊,简直是大失水准。连一向钟情于他的众评委们也忍不住纷纷都说了实话,这的的确确是场非常糟糕的演出。(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偶像吧】 【FOX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