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四季五月复拍 通知主演们调整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52  每日新报

  《越狱》第四季五月复拍

  由于美国编剧的罢工,《越狱》第三季播出13集后草草收场,是否拍摄第四季一直未知。不过,近来《越狱》三位主演透露,《越狱》第四季将于今年5月复拍。

  由于《越狱》的走红,剧中几位主演纷纷被好莱坞制片商看中,开始在银幕上一显身手。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接拍了布鲁斯·威尔斯主演的《人质》;林肯的扮演者多米尼克·珀塞尔将出演电影《唐恩溪》,马宏的扮演者威廉·菲彻纳则在《蝙蝠侠诞生:黑夜》中得到了一个角色。苏克雷的扮演者阿马里·诺拉斯克将和基努·李维斯出演《街头之王》。其中,诺拉斯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5月《越狱4》将重新开拍。这次主角们可能会远离监狱,我知道有人会说主角们离开监狱会削弱《越狱》的魅力,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再反复地进出监狱了。目前,我对第四季的故事发展知之甚少,不可能知道编剧们在想什么,只知道苏克雷的女朋友挺着大肚子回到了美国,所以这个孩子在第四季里会不会出生依旧是个谜。”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T-Bag”以及“林肯”的证实。他们表示,自己已经接到FOX电视台的通知,要求他们尽快调整档期,5月回到《越狱》剧组。 张钢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