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难逃剧迷围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难逃剧迷围堵(图)

扎克-埃夫隆(资料图片)

《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难逃剧迷围堵(图)

风头被盖过的马修-派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这位因饰演迪士尼大热青春偶像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一炮走红的青年影星,眼下正在为自己不能享受到私人空间而感到非常烦恼。

  他正在拍摄中的新片《重返17岁》(Seventeen Again),正好是在洛杉矶中学取景。为了躲避被他的崇拜者、那些喜欢尖叫的中学小女生的包围,扎克想到了一个计划,那就是制片人对媒体所称的这样:扎克要我们在校园中特别搭建一座帐篷,以供他在学校下课铃打响之后能躲进去避避风头。

  尽管对隐私非常在乎,但当同事需要帮助的时候,扎克还是会及时伸出援手。不久前,当扎克和合作影星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一同在洛杉矶汉堡店吃饭时,一大群呱燥的女生先是认出了派瑞,正当面露难色的派瑞被尖叫声围成一团之时,扎克挺身而出,帮派瑞解了围。被女生抛弃而站在人群外的派瑞,看着被蜂拥而上的人群淹没中的无奈的扎克,开玩笑地说道:“一旦她们发现了扎克,就立刻从我面前消失了,祝扎克好运,我已经过了那种被小女生包围的年龄了。”(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