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开播 电影版DVD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8:14  新浪娱乐
《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开播电影版DVD发售(图)

《南方公园》的小屁孩们又要来了(资料图片)

《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开播电影版DVD发售(图)

第十一季最后的“想象乐园”(资料图片)

《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开播电影版DVD发售(图)

即将发行的DVD(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获得艾美奖的动画剧集《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第十二季于美国时间3月12日晚开播,首集名为“扁桃体问题”(Tonsil Trouble)。去年南方公园的第十一季以一部名为“想象乐园”(Imaginationland)的三部曲结束,这个三部曲播出之后观众反响十分强烈,该剧的评分也达到历史新高,创造了Comedy Central最高收视纪录。

  下面是《南方公园》第十二季首集“扁桃体问题”的前瞻:

  埃里克-卡特曼(Eric Cartman)在切除扁桃体的时候被诊断出换上了不可治愈的绝症。埃里克向朋友们求助,但这条路似乎走不通,所以最后他决定自己解决这件事情。

  借第十二季开播的东风,Comedy Central发行了“想象乐园”的无删节电影版DVD。“想象乐园”的故事的开端是一群恐怖分子袭击了想象乐园,并在那里引爆了核弹,炸开了关着邪恶虚拟人物的大门。正邪虚拟人物之间面临大战,南方公园的孩子们鬼使神差的来到想象乐园并且解决了这次危机。这套DVD于美国时间3月11日首发,其中有两位制作人帕克(Parker)和马特-斯通(Matt Stone)的评论音轨,并包含“森林畜牲的圣诞节”(Woodland Critter Christmas)和“猪人”(Manbearpig)两集。影迷们还可以在《南方公园》的官方网站购买这套DVD。

  该剧第十二季共有7集,每一集的无删节版都可以在几个大的收费网站上下载。

  《南方公园》于1997年开播,是Comedy Central电视台所有剧集中评价最高的。该剧的第十一季充满争议,最后大丰收,拿下包括艾美奖在内的若干奖项。(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