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四季第7集前瞻:谁是船上的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8:33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第7集前瞻:谁是船上的间谍?

本在这艘船上安插的间谍成了最大的谜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迷失》第四季刚开始就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本在船上安的间谍到底是谁?虽然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在上集中暗示出来了,但是考虑到还是有很多观众没有注意,所以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看过迷失第四季演出阵容表的观众可能心中早就有了答案,这个人是迈克尔(Michael),因为迈克的扮演着被明明白白的列在了表中,剧中迈克也已经离开了小岛,所以他很有可能会坐船回到岛上。不过考虑到诡计多端的编剧们应该不会傻到还没有开播就自揭密底的地步,所以迈克尔多半不是这个间谍。同理可证,已经在剧中挂了的莉比(Libby)就更不可能了。

  在第四季的第五集中,制作人搞出来的时间跳跃让我们都大吃了一惊。在上一集中,我们顺理成章的把丛林中突然出现的人和时间跳跃联系起来,而伴随着这些人出现的低语也被认为是时间跳跃的残留物。“其他人”占领达摩的研究站之后,拥有了时间跳跃的装置,所以本(Ben)可以利用这个装置传送自己的人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一季中,谁在丛林里突然出现的次数最多?答案你们已经知道了(Wormy/文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