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律&秩序:特殊受害者》男星将主演电视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3:20  新浪娱乐
《法律&秩序:特殊受害者》男星将主演电视电影

克里斯托弗-梅洛尼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男星克里斯托弗-梅隆尼(Christopher Meloni)将主演儿童电视频道Nickelodeon的第一部部原创首播家庭电视影片—《体育教师》(Gym Teacher)。

  《体育教师》讲述一名因争夺金牌失败而转行作体育教师的运动员在教师生涯中努力获得年度最佳体育教师奖的故事。但是有一位不合作的学生(内森克瑞斯饰演)挡了他的路,而这名学生正好是他爱上的那位英语老师(艾米-塞德丽丝饰演)之子。大卫-阿兰-格丽尔(David Alan Grier)也参加了该片的演出。

  梅洛尼因扮演《法律与秩序》衍生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在纽约重案组特殊受害单元中调查性犯罪的脾气火辣的警探:艾略特-斯德波勒尔(Elliot Stabler)而出名。(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