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四季月底续拍 米勒为Sara复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6  新京报
《越狱》第四季月底续拍米勒为Sara复仇(图)
《越狱》的男主角文特沃什·米勒

  本报综合报道 《越狱》的男主角文特沃什·米勒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越狱》的第四季将在三月底开拍。

  《越狱》第三季由于在美国本土收视率下跌严重,又赶上了美国编剧罢工导致剧情刚刚进入高潮就戛然而止,在第三季全部播完后曾几度传出该剧将会被砍,将不会再有第四季的传闻。文特沃什·米勒除了证明《越狱》将继续下去之外,还透露了第四季的剧情。他表示,第四季的剧情将不会再围绕Michael如何从监狱中逃出来,而是关于他如何为了Sara的死而复仇的故事,另外一条主线则是讲Michael如何与一直潜伏在幕后的公司斗争的故事。

  当被问到Michael有没有机会再过上普通人的生活时,文特沃什回答道:“不会的,也许Sara没死前还有可能。Sara象征着那种普通人的生活,但是当Michael的双手沾上了Sara的血,一切都不可能再恢复正常,等待他的就只有血债血偿报仇了。”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