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卢卡斯再战银河 披露电视版《星战》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
乔治-卢卡斯再战银河披露电视版《星战》细节

银河帝国的真正皇帝:乔治-卢卡斯(资料图片)

乔治-卢卡斯再战银河披露电视版《星战》细节

天行者家族(资料图片)

乔治-卢卡斯再战银河披露电视版《星战》细节

尤达大师(资料图片)

乔治-卢卡斯再战银河披露电视版《星战》细节

一个传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ShoWest展会上,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介绍了他星战系列的最新作品,动画版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电影,这部影片将基于曾在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播出的《克隆人战争》动画版进行制作。卢卡斯展示的片段包括了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角色,比如说欧比旺-肯努比(Obi-Wan Kenobi),天行者-阿纳金(Anakin Skywalker),机器人C-3PO以及R2-D2,当然了,还有赫特人贾巴(Jabba the Hutt),在那之后,卢卡斯的身旁自然而然地站满了一排暴风突击队士兵,他说“我走到哪都会带上我的军队。”

  难道这位名导演永远不会决定遣散他的星战士兵么?那么他曾对外宣布的星战真人电视剧去哪里了?在《印第安纳琼斯4之水晶骷髅王国》首映时他有多么兴奋?他长久以来要拍摄艺术片的承诺会兑现么?以及哪部影片促使他说“我真希望是我拍摄的,但是我当时真的是力不从心。”?在接下来的访谈中,我们将为你带来上述问题的答案以及更多讯息。

  问:你在展会上简要介绍了为什么你想回来制作这部影片。是不是因为你觉得在星球大战的宇宙里还有许多没讲完的故事?

  乔治-卢卡斯:对啊,你看,我坐下来然后说,“好的,天行者-卢克(Luke Skywalker)的故事”或者时天行者-阿纳金的故事,实际上,它们都“完结了。”但是不论何时你创造一个宇宙,它总有些地方你从未接触到过。对于这些,我们会说,“好吧,伙计们,我们拍了几部除了克隆人战争之外所有情节的电影,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制作一部专门描述克隆人战争的电视剧呢?这样我们就能讲更多的故事了。”或者是“伙计们,做成动画一定挺有趣。”抑或是“伙计们,做成3D的电影肯定挺好玩的,人们还从来没有做过,这将会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们肯定会享受这段过程的。”

  问:《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动画版电影将会采用3D技术么?

  乔治-卢卡斯:不,它不是3D制作,而是采用CG技术。人们总是把这两个概念搞混。

  问:是的,但是它们不能互换。

  乔治-卢卡斯:过去人们总觉得CG就是3D,但是现在3D已经成为CG的一部分了,所以我们得改变看法了。

  问:你说了这么多关于3D的东西,为什么你们不把这个电影做成3D的呢?

  乔治-卢卡斯:嗯,做成3D开销很大。要是运用3D技术来制作的话,整个的预算将会翻上一倍。另一点原因是,当我们把电视剧版本的克隆人战争动画版放到大屏幕上播放时觉得效果非常棒,“这看起来太赞了,为什么我们不用这批工作人员来制作一部电影呢?”然后我们就做了。

  问:你有没有想退出有关星球大战的工作的想法?

  乔治-卢卡斯:没有。我现在纯粹为了兴趣而工作。我现在是制作人了,所以我不需要每天都为此工作。我每周检查一下进度就行,我想,在我在为真人版电视剧工作的时候也会是一样。

  问:那这部电影如何跟你之前所公布的真人版电视剧相关联呢?

  乔治-卢卡斯:我才开始真人版电视剧剧本的工作。我们已经拍完了第一年的克隆人战争,现在我们正在制做战争的第二年。我正在修改战争第三年的剧本。而且我同时还在为真人版电视剧的第一年的剧本而繁忙,剧本真是多啊。

  问:真人版电视剧属于整个星球大战历史的哪一环呢?

  乔治-卢卡斯:它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故事。克隆人战争动画版电影里面有所有我们所熟知的角色,从尤达大师到阿纳金到梅斯云度到欧比旺,所有的人。而真人版电视剧则一个人也没有,因为它发生在前传三之后,所有人要么死了,要么藏起来了。它会提到帝国,就好像星球大战第一集:新希望里面有帝国一样,但是这个故事讲的完全是一个不同世界。我的意思是说,大城市里有上千万的故事,而你只看过其中一个。

  问:确实如此,但是我想应该会出现一些前传三与正传一里面的人物吧。比如说,韩素罗(Han Solo)。

  乔治-卢卡斯:他不会出现,因为他跟这些系列没什么太大联系。而一些电影里面的角色将会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所以也不算是完全分离的。这就好像我们上了街然后讲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这就好比说我们先讲了一个《24》,然后我们沿着街走,接着讲了一个《火线》(the wire)的故事一样。

  问:那所有的设定都会和星球大战正传一样么?

  乔治-卢卡斯:是的,所有的设定都完全一样,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人物,还有大量的一样的物种。所以这是一个完全类似的世界,只是你还没见过它不同的一面罢了。

  问:你仍旧打算拍摄100集么?

  乔治-卢卡斯:是的,不论如何我都会拍完100集的。

  问:演员定好没有?

  乔治-卢卡斯:没,我们还没到那一步。

  问:这部电视剧每集会有多长?

  乔治-卢卡斯:每集一个小时。就好像其他的真人电视剧一样,比如说,《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问:三年前的ShoWest展会上,你曾说过要把所有六部电影全部变成3D版本的。这个计划还在继续么?

  乔治-卢卡斯:当然。只是,在技术上面实施起来要比我们想象的难得多。所以我们正在为如何完成而努力工作,可以说目前我们正处在研发阶段的中期。但是我们正在接近完成。这个领域(3D)正在向我们敞开大门。唯一困难的是它占用了太多这方面的专家,大概有100到150人。因为这不是一项能够被培训的技术,所以显得有些棘手。尽管如此,但最终我们还是会搞定它的。

  问:星球大战的电影版都已经完结了,对把?

  乔治-卢卡斯:是的,我的意思是除了还在电视剧里面存在的人物之外,再也没有更多相关的电影了。

  问:这部电视剧将何时上映?

  乔治-卢卡斯:这部电影将得等上几年时间才会正式动工,真人版的电视剧在2010以前不会进行拍摄,因为我们得花上一年多的时间来完善整个剧本以及再用一年多的时间来进行拍摄。(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