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淘汰者丹尼赴约同志家庭游轮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淘汰者丹尼赴约同志家庭游轮航行

一度被认为很“萌”的丹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未能进入《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的最后决赛,但他并未因此空手而归。

  日前,丹尼已经前往赴萝西-欧唐纳(Rosie O'Donnell)的邀约,踏上“R-家庭渡假”(R Family Vacations)的游船专线。

  早在3月6日丹尼被淘汰那刻起,欧唐纳就通过她的博客邀请丹尼免费参加他们的航行计划。尽管丹尼一直不曾公开接受该邀请,不过他也在随后的网络视频中称赞她的提议“很有创意”。

  诺艾格和他的表兄弟一起参加了此次航行。游船上也聚集了来自其他真人秀节目的各色名人,其中也包括了《Last Comic Standing》里的决赛选手和《Celebrity Fit Club》的前参赛者安特(Ant)以及《The Intern》里的马修斯(Matthews)。

  “我实在是太兴奋了,他现在是单身吗?”已经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安特和马修斯在发现诺艾格后均忍不住地发出尖叫。“他有着天使般的歌声,还有他自大外向的个性。”

  不过,丹尼至今还不愿透露个人性取向。当他之前被记者问及时,他这样答道,“我认为工作和生活之间应该有一道界线,人们应当尊重这条界线。个人隐私对我真的很重要。”(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