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剧集《绝望的主妇》第四季分集(9-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1:03  新浪娱乐

  第9集

  加布丽尔透露她和卡洛斯复合了,明天就要出院的维克托知道了他们的私情,所以他们要离开这里躲开他。

  苏珊去诘问奥森,为什么他明知迈克有毒瘾还要给他药丸,奥森解释说他认为药物会有帮助。迈克向苏珊道歉,在她的坚持下,他同意进戒毒所。

  西尔维亚告诉布丽亚当爱的是自己而不是凯瑟琳,并提到他肩上的蛇形文身。布丽想劝她离开,但她却把自己锁进洗手间。信差错把伊迪当成加布丽尔,把坎曼岛寄来的帐户文件交到她的手上,这样一来她就能获得基金,加布丽尔发现后立刻追赶伊迪。

  加布丽尔为取回文件钻进伊迪家,两个女人争夺中文件被大风卷走,她们只能返回伊迪家躲避铺天盖地的飓风。卡洛斯在加比的家里遇到持枪的维克托,两个人在街上扭打起来,狂风中卡洛斯打倒维克托想躲进最近的建筑物,不依不饶的维克托被一根尖尖的栅栏刺中,一命呜呼。

  西尔维亚向亚当下最后通牒,要他跟自己走,亚当沉默不答,于是她打开房门,立刻被龙卷风吸走。飓风终于过去,紫藤街一片狼藉。布丽的房子损毁严重,麦克克拉斯基太太的家则完全被夷为平地,丽奈特见状险些晕倒。

  第10集

  飓风过去后的下午,汤姆与孩子们被从废墟中救出来,全都安然无恙,只有卡伦的朋友艾达·格林伯格不幸遇难。帕克告诉妈妈艾达是为了救他们才死的,丽奈特负疚不已。卡伦告诉丽奈特,艾达想把自己的骨灰洒在曾经热爱过的棒球球场,但她的侄女却只想着姑妈的珍珠项链,丽奈特决心帮助艾达实现遗愿。

  布丽家的屋顶需要修葺,苏珊邀请她和奥森来自己家住。布丽精湛的厨艺和理家本领让苏珊和朱莉钦佩不已。布丽准备用安德鲁为诱饵,引诱同志承包商沃尔特接下修整他们房屋的合同。苏珊为了继续留住布丽,搅黄了她精心安排的约会晚宴,布丽狂怒不已,苏珊可怜巴巴地承认,迈克不在身边如果不是布丽的照顾,她可能撑不下去。布丽心软了。

  维克托的父亲米尔顿把加布丽尔赶出了儿子的葬礼,飓风中受伤的卡洛斯双目失明,他害怕加布丽尔会离开自己,所以没有告诉她真相。加布丽尔告诉卡洛斯,文件在飓中丢失了,她要找到艾尔重新开证明。但她没料到,艾尔也在风暴中丧命,他的遗孀告诉加布丽尔,为了保护丈夫她已经把他的所有文件都销毁了。

  亚当终于承认与西尔维亚的不正当关系,凯瑟琳要把他赶出家门,迪兰请求父亲留下,因为她忍受不了与母亲单独相处。亚当收拾东西时发现了一张字条,证明凯瑟琳在他之前就背叛了婚姻。绝望的凯瑟琳撕碎了纸条,但迪伦把碎片捡回拼了出来。(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