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习医生格蕾》第4季将回归 编剧透露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1:16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第4季将回归编剧透露剧情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已经几个月没出新的一集了。剧迷们欢庆罢工结束后,却发现还要苦苦等上一阵子,这部最爱的医生剧集才会回归。幸运的是,本周《电视指南》带来了值得期待的独家新闻。让我们读几段新闻,预告几段情节,再认识两个客串明星。

  编剧珊达-莱梅斯(Shonda Rhimes)一直希望梅丽德斯和德瑞克最终能够走到一起,这就意味着罗斯是个麻烦。“我决定在这季结尾给梅丽德斯和德瑞克一个大团圆结局” 珊达告诉《电视指南》,“但他们走到一起的过程就比较有趣了。”她甚至暗示结尾可能会出现求婚甚至婚礼。

  如果这个消息还不能让剧迷们足够开心的话,《电视指南》还报道说Gizzie(乔治和伊泽一对儿名字的组合)将死去。另一对儿是斯隆和汉娜,我不想叫他们为Hoane 或者 Slahn(太难听了),他们将继续为是否在一起而周旋。而且好色先生这次将意识到他想得到的女人并没有在他手中变成傻瓜。

  我们都迫切地期待凯特-沃尔什(饰艾迪森)这一季能回到西雅图慈善医院。艾迪森在《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的演出绝对没有在《实习医生格雷》里出色。她将以病人的身份回归,接受开颅手术治疗。加油,艾迪森!看到她与生命中的三个男人:德里克,马克,阿里克斯重聚,将是很有趣的。我等不及要看到这次尴尬的重聚了。

  最后,我们来看一些客串明星的消息。《电视指南》今天报道《嘉年华》(Carnivale’s)里的埃米·马迪根(Amy Madigan)将客串一位精神科医生。同属HBO的克莱·杜沃尔(Clea DuVall)将出演那位克鲁尼式的医生(上周我们报道过)的老婆。《实习医生格雷》将于4月24日全新回归。(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