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绪崩溃退出比赛 《幸存者》被淘汰者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1:25  新浪娱乐
情绪崩溃退出比赛《幸存者》被淘汰者专访(图)

苦寻神像而不得的Kathy(资料图片)

情绪崩溃退出比赛《幸存者》被淘汰者专访(图)

老迈的Tracy(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幸存者》继续爆冷,继上周乔纳森(Jonathan)因伤中途退出比赛之后,无法忍受恶劣环境而情绪崩溃的凯瑟琳-斯莱克曼(Kathleen leckman)也成为第二个蔡特(chet),主动要求放弃比赛。而Malakal部族的崔西-休斯(Tracy Hughes)遭到队友的集体排斥,成为出局的不二人选。

  记者:当你们在原部落时,是什么原因让你和凯西、蔡特走到了一起?

  崔西:我们三人之间好像特别有默契,没有任何语言上的交流,就很自然地就走到了一起。我们都较为年长,而其他人则另有打算,他们总是将我们排除在外。

  记者:本来要走的人不是你就是艾瑞克(Erik),怎么你成了出局的那个人了?

  崔西:我也不知道,我一直认为最明智的选择是把欧兹赶走。我对于比赛非常投入和专注。现在想来,在部族交换时我就不应该选希里(cirie),主要因为当时我比较担心伊莉莎(Eliza)。但我并不知道,艾米(Ami)和希里之间积怨颇深。我可不愿意给他们淘汰我的任何机会,今天的局面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记者:你在本季中最欣赏的参赛者是谁?

  崔西:姚曼(Yau-Man)和艾米,艾米是个好人。

  记者:你希望能有机会和姚曼有加深了解和共同协作的机会吗?

  凯西:比赛第一天,我就有幸得到他的指点,拿到了豁免权神像。也许是因为我们都上了年纪,我甚至都还没爬上岸就被年轻人远远扔在了后面。之后,我们还攀谈了一会儿。

  记者:凯西,你对流放岛的经历如何评价?

  凯西:相当糟糕。希里和我花了六个半小时去寻找神像。当我们找到最后一个提示时,基本已确定神像可能就藏在某块岩石下的缝隙或隐蔽处。当我和艾米一起被流放时,我对希里保证不会帮助其他任何人寻找神像。这样如果我们能赢取奖励赛,我会选她一起再去找神像。其实我一直在找神像,不论是和艾米还是和欧兹一起。当欧兹去寻线索时,我就一直在岩石缝里找,后来我也发现他找到了。在我离开时,我也告诉了我的队友“欧兹一定拿到了神像。”

  记者:如果是你们找到了欧兹仿造的假神像,你们会怀疑吗?杰森看起来倒是信以为真了。

  凯西:那是因为他太蠢。

  记者:你们有什么遗憾吗?

  崔西:如果蔡特没有被珊瑚扎到脚,如果他能留下,可能现在时局就不一样了。我也后悔没选伊莉莎而选了希里,这些都会改变我在游戏中的位置。

  凯西:我希望自己在恶劣的环境中能再撑得久一些。还有对家人我会更加珍惜。(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幸存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