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十月之路》《情归何处》急寻新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1:43  新浪娱乐
ABC《十月之路》《情归何处》急寻新东家(图)

《十月之路》主演:布赖恩-格林贝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ABC门下的《十月之路》与《情归何处》正在寻找新公司,不过这并不表示两剧会停播。《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称,ABC将两这部肥皂剧的录像带送至Lifetime,却双双被拒。

  《十月之路》(October Road)与《情归何处》(Men in Trees)到底将归何处呢?

  其中,《十月之路》的处境尤其危险。此剧首季播出情况比较稳定,每周三晚10点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后播出,每集能顺利吸引超过1000万观众,当此剧发展地比较成熟时,播放时间却被ABC移至周一上午10点,改动之后,首播观众只有600万,该剧最新两集于3月10日播出,这几周,观众数勉强能达500万,在18至49岁观众群中平均收视率为1.8。粉丝们已经开始行动,“拯救”该剧。

  《情归何处》何时再现银屏?我们无法完全确定答案。此剧在ABC的播出情况反复无常,而且不知是被诅咒还是保佑了,这个故事似乎总也讲不完,三月播出的12集曾难以置信地创下收视率1.7的最低纪录。

  据称,由于《情归何处》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和明星效应,该剧比《十月之路》更有机会咸鱼翻身。3月,ABC将提前向广告商公布秋季排行,届时,两剧的去留才会有定论。(Shadowzuu/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