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最大谜团:巨像四根脚趾还是六根脚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8:35  新浪娱乐
《迷失》最大谜团:巨像四根脚趾还是六根脚趾

逼疯无数《迷失》研究僧的四趾巨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迷失》(Lost)已经播完了它在编剧罢工之前完成的最后一集,现在我们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开始期待该剧4月24日的回归了。

  现在让我们来谈一下本剧最大的一个谜题之一。在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只有四根脚趾的足部雕像,这个雕像在剧中只出现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任何的解释。很多影迷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没人拿枪指着本(Ben)的头问他这个雕像到底他X的是什么东西?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雕像比黑烟和杰科(Jacob)还要神秘。

  现在《迷失》的执行制作人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解释了这个神秘雕像后来没有出场的原因。

  林德沃弗最近出席一个盛会的时候公开表示,当第二季最后一集播出之后,ABC的高层告诉他们这些制作人说那个雕像“太怪”了。这些高层们希望把这个只有四根脚趾的雕像换成有六根脚趾的。林德沃弗至今没有想通为什么有六根脚趾的雕像就不怪了,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人能够体会他的心情。

  所以,我们能不能够在剧中找到雕像谜题的答案就悬了。不过大家都希望制作方面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毕竟这是作为热门剧的《迷失》最终集之一出现的重要线索。不过也有可能当《迷失》最后一集播出时,我们看到已经完成大团圆结局的各位角色在镜头前微笑,突然赛伊(Sayid)说:“等一下,那个雕像到底是什么东西?”然后画面变黑,《不要停止相信》(Don't Stop Believin')的背景音乐响起……(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