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前传》摆脱罢工阴影 第七季不会草草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摆脱罢工阴影第七季不会草草结尾

《超人前传》第七季第15集《真理》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人前传》(Smallville)制片人本来设想下周播出的剧集《真理》(Veritas)以一个小悬念结束。然而《真理》是编剧罢工之前拍摄完成的最后一集,看上去像这一季的终篇。所以《超人前传》的演职人员决定把悬念变成令人大跌眼镜的情节。执行制片人阿尔-高夫(Al Gough)表示《真理》这一集不再以悬念结尾。

  幸运的是编剧罢工已经结束,演职人员都回到了工作岗位,并且《超人前传》剧组还将继续拍摄五集来结束这一季。剧中莱克斯将与克洛伊对质,因为他认为克洛伊有偷窃行为,对质的结果将会很残忍。《真理》将于3月27日,周四首播。(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