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聪奥斯卡影后备战《与星共舞》 舞伴传达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40  新浪娱乐
失聪奥斯卡影后备战《与星共舞》舞伴传达音乐

玛丽-玛特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玛丽-玛特林(Marlee Matlin)21岁的时候,就因为出演《失宠于上帝的孩子》(Children of a Lesser God)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在接受奥斯卡奖并发表感谢辞时,有人用恶毒的语言打断了她,那人说:“因为她是聋子才得到了同情票,她的演艺道路是不会长久的。”

  “谁都不应该这样说玛丽,”玛丽最好的朋友亨利-文克勒(Henry Winkler)在主持玛丽婚礼的时候说,“如果有谁生来就注定做演员的话,那一定是玛丽。”

  法比安-桑切斯(Fabian Sanchez),玛特林在《与星共舞》的舞伴也非常认同亨利的说法:“这跟同情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像对待所有新学生那样对待玛丽。”这是真的,他一点都没有特别优待玛丽,一天六个小时、一周五天的排练。他还禁止她吃含淀粉的食物,包括她最喜爱的比萨。“我至今已经减掉五磅了,”玛特林说,“我的身体已经有些舞蹈演员的架势了。”

  减肥并不只是玛特林唯一的挑战,因为她失聪,所以她要更依赖于舞伴。“法比安就是我的音乐,”玛特林说,“他用我能接受的方式向我表达音乐。”她长期的手语老师杰克-杰森(Jake Jason)也在她身边帮助她。“如果评委们不够友善的话,”玛特林开玩笑说,“我会知道的,因为杰克不会‘告诉’我。”

  文克勒说:“她参加比赛,不是只为了穿上那些漂亮的服装的。”玛特林每次接受一项新工作前,都会打电话问问文克勒的意见。“但是这一次,”文克勒说,“我没有接到她的电话,她知道她可以完成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斯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