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4》预计9月份播出 签约7季越狱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在一干主演时不时“剧透”一番后,美剧越狱(《越狱4》预计9月份播出签约7季越狱没完没了)》的复播终于迎来了官方消息。昨日,福克斯宣布,《越狱4》已经开始动工。   

     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中,T-Bag成为索纳监狱的霸主,苏克雷帮助迈克越狱却陷入“地狱”。结局中他毫无表情地看着走道旁边的牢房,为新一季的故事埋下伏笔。   

     据悉,《越狱4》将会在洛杉矶拍摄完成,跟外界猜测的“重复越狱”不一致,这一次,它的剧情将围绕成功逃狱的主角们展开。温特沃什·米勒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第四季将会展现迈克黑暗的一面。“因为萨拉的死,他在这个时候变得越来越黑暗。”   

    当被问到迈克尔可能回到最初的自己时,米勒感叹道:“很不幸,我认为那扇门已经被关闭了,只有和莎拉在一起,迈克尔才有机会去救赎。而在我看来,莎拉是他的美好结局。如果两人能在落日下骑着单车,那么那些牺牲和折磨的生活都会过去的。”   

    然而,他补充道:“我不认为迈克尔完全清白,世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就这样回到他本来的样子,我想他会尝试,那样也可以创造出一些有趣的剧情来。”   由于编剧罢工,《越狱3》在拍摄了13集后就草草了事,但是《越狱3》仍然获得了平均每集有820万人收看的好成绩。在采访中,米勒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我们已经和剧组签了7季的合约,然而,我希望能在观众们都讨厌之前将这部剧结束”。   目前,福克斯并没有透露《越狱》复播的确定时间,但有消息人士称,《越狱4》将于9月份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