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10强之夜 迈克尔-琼斯技压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6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10强之夜迈克尔-琼斯技压群雄

为人低调的迈克尔-琼斯(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10强之夜迈克尔-琼斯技压群雄

人气最旺的阿楚莱达(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10强之夜迈克尔-琼斯技压群雄

摇滚唱将大卫-库克(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10强之夜迈克尔-琼斯技压群雄

清新自然的布鲁克-怀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晚的歌曲已不再限定单一的主题,而是由各位选手在其出生年份选择一首当年的当红曲目进行演绎,这也给他们的自由发挥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总的说来,十位选手中除了迈克尔-琼斯和大卫-库克能让人为之一振外,其他选手的状态都有着不同程度地回水,《美国偶像》比赛进行至今选手们也不由地纷纷显出了疲态。

  1、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 - 出生年份:1987 曲目:“Alone” 原唱 红心乐队(Heart)

  以大嗓门小身材为特点的玛露白,这回特意挑了首高亢慢板的情歌。她也汲取了之前的教训,将自己的音量尽力唱到最大声,卖力地近乎有些吃力,不过收效并不算好,歌曲听来还是乏味、缺乏激情和感染力,顶多是杯苏打水,冒了会儿泡后还是白开水一杯。

  2、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 出生年份:1986 曲目:“Fragile” 原唱 史汀(Sting)

  正如西蒙所点评的,今晚的杰森并未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他又再次挎上了那把舍不得抛下的吉他,唱得速度有些偏快。整体看来不算太差也不能算好,结尾处的表情和唱腔都让人觉得有几分痛苦和怪异。

  3、赛伊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 出生年份:1987 曲目:“If I Was Your Woman”

  在上上周险些出局的赛伊莎,这两周无论在选歌和演唱上都憋足了力气。她也将自己的音量放大到极限,所幸控制力够好,只是在高音部分的处理上还欠缺些火候。这样的表现也足以让她安全留下。今晚的西蒙好像总和兰迪意见相左,而“好好女士”宝拉的点评完全可以作为废话忽略不计。

  4、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 出生年月:1985 曲目:“If Only for One Night” 原唱:路瑟-范德鲁斯(Luther Vandross(听歌))

  热情奔放的快歌一直是吉基兹打动歌迷的杀手锏,而今晚他却偏偏挑了首慢板情歌,这也让他在音准和音质上的缺点被暴露无余。开头就有些走音,中间部分还被听出用假音救场。尽管他努力着要为歌曲注入更多的情感因素,怎奈他本人的模糊个性让此尝试纯属白费。舞台表演也是失败的,尤其是和观众握手的那段的确有够老套。

  5、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 - 出生年份:1983 曲目“Every Breath You Take” 原唱:警察乐队(The Police)

  布鲁克和吉基兹正好相反,慢板情歌和田园民谣更会适合她,可她今晚所选歌曲在节奏上就显得过快了。表演前半段的钢琴加清唱才是她最沁人肺腑的部分,而后面的编排则显得混乱不堪与力不从心。

  6、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 出生年份:1978 曲目“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 原唱:皇后乐队(Queen)

  自好莱坞决选后就让人恋恋不忘的“Queen版迈克尔-琼斯”,今晚终于再次闪亮登场。两首皇后乐队的标志性曲目,被迈克尔唱来可谓是完美无缺,他的声音和费雷迪-墨丘里(Freddie Mercury(听歌))简直是惊人地吻合。顷刻间便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观众们也已经为之疯狂。这才是我们一直想要看的迈克尔-琼斯。

  7、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 - 出生年份:1983 曲目“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原唱:邦妮-泰勒(Bonnie Tyler(听歌))

  卡莉这首歌选得确实很适合她本人,歌曲后半段正是需要一把强而有力的高亢大嗓才能顺利推进。不知是她喊得太过用力,还是正好不巧被安排在“Queen版迈克尔”之后出场,今晚的演出也并不算太好。

  8、大卫-阿楚莱达(David Archuleta) - 出生年份:1990 曲目“You're the Voice” 原唱:约翰-法翰(John Farnham)

  阿楚莱达果然是位“美国甜心”,今晚的歌唱得这样破,也有台下歌迷为之尖叫与疯狂。他的支持率是空前高涨的,可是歌曲选得却很失败,大卫根本就不适合唱快节奏歌曲,走音和跟不上节拍都是他弊病之所在,结尾部分的歌声已经明显破嗓。不过好在有深厚的观众基础,大卫的美偶路依然是平顺的。

  9、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 - 出生年份:1984 曲目“God Bless the USA” 原唱: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

  歌艺欠佳的克瑞斯蒂,今晚巧妙地好好利用了一把美国人民的爱国心,歌曲选得很是讨好。幸运的是,她的演绎还真不算太赖。反正她是一只怎么也不会被淘汰掉的“不死鸟”,至少现在还不到时候,所以我们还会再继续见到她。

  10、大卫-库克(David Cook) - 出生年份:1982 曲目“Billie Jean” 原唱: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

  婴儿时期的库克长得有点像火星人。大胆改编歌曲一直是库克所擅长。一首耳熟能详迈克尔-杰克逊的“Billie Jean”,居然被库克演绎得完全像一支全新的歌曲。没有电吉他傍身的大卫一样能将摇滚味唱到爆场,他的激情演出无疑为今晚十强赛划上了最完美的句号。(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