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10进9结果公布 吉基兹被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10进9结果公布吉基兹被淘汰(图)

吉基兹本周被淘汰(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10进9结果公布吉基兹被淘汰(图)

10强赛时的吉基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偶像》10进9的宣布过程,继续叫人大跌眼镜,一直拥护者众多的杰森居然也成为垫底三人行的座上客,其他两位分别是赛伊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和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正如赛前所预计的那样,垫底常客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和卡哇伊型的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全部得以安全落座。

  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与上礼拜不谋而合,意外的过程有着意料之中的结果,选歌上出现严重失误的吉基兹并未打动美国观众,不幸成为本周离开《美国偶像》的又一失意者。(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