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四季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剧情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36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剧情揭秘

“这是刚才在编剧那里听来的,你快发到网上去”(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令人煎熬的等待又开始了,《迷失》(Lost)第四季还剩下最后五集,下一集要在五周之后的4月24日才开播。不过我们应该感谢编剧罢工的结束不算太晚,让《迷失》剧组还有时间拍完剩下的几集并且在本季播完。

  第四季的首集十分强大,但后来收视率慢慢开始下滑。虽然停播的时间只有五周,但对于急着知道罗素(Rousseau)和卡尔(Karl)是死是活的影迷们来说,这五周比一年还长。我们已经在第八集中看到了最后五集的预告片。在最后的五集中我们会看到最后的六个幸存者是怎样离开小岛的,其中包括了很多故事,特别是何利(Hurley)和艾伦(Aaron)两个在居住区的幸存者是怎么上船的。最后五集的拍摄工作在3月10日就已经开始,下面是剧组泄密的一些关于最后五集的情况。

  警告:考虑到美剧的观剧习惯我们特此友情提醒,下面的内容含严重剧透,可能会让广大影迷痛不欲生……

    ……好,我警告过你了。

  S4EP09“抽丝剥茧”(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4月24日开播

  主角:赛伊(Sayid)和/或者本(Ben)

  与其说本集以某个人物为中心开展,不如说在本集中《迷失》会对最后六位幸存者的未来做进一步的交代。本集将会在未来剧情中继续介绍赛伊和本在未来的联系。也许这集会讲述赛伊和本一起工作的起因。在本集的未来剧情中我们还会看到一位名叫巴克(Bakir)的中东商人(据说这个角色将给人留下深刻的映像)。这位商人是娜迪亚(Nadia)葬礼上的护柩者,他将带来更多关于赛伊和娜迪亚的故事。

  S4EP10(集名未知),5月1日开播

  主角:凯特(Kate)?

  根据国外网站的介绍,本集的中心人物是凯特,这集是本季以凯特为中心的第二季,据说本集中会有很多精神病医生出场。传闻我们在本集中还能知道艾伦(Aaron)是怎么到凯特那里去的。

  S4Ep11(集名未知),5月8日开播

  主角:本或者洛克(Locke)?

  这集将会是十分重要的一集,因为演员们注意到在本集中有一个角色分别在5岁和16岁时候的情节。据说这个角色长着绿色的眼睛,性格内向并且有点叛逆。从这些线索推测我们在本集中可能会知道本过去更多的情况。在本集中出场的还有一名16岁的女孩,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是本青梅竹马的玩伴安妮(Annie)。看上去这一集的主角是本,然而也有传闻说这一集的主角很有可能是洛克。

  在第三季DVD的音频评论中,《迷失》主要制作人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和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说过,安妮在本的生命中扮演着比艾里克斯更重要的角色,将来她在剧中的戏份也会越来越重。这条线索似乎暗示着我们本集中我们将会得知被伏击的艾里克斯和罗素的命运。

  S4EP12和13(集名未知),5月15日和22日开播

  目前几乎有关于最后两集的任何情报,我们只知道这两集剧情连贯,将作为第四季的最终集播出。(Wormy/译,John Kubice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