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什-米勒称迈克《越狱》第四季会变黑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越狱(温特沃什-米勒称迈克《越狱》第四季会变黑暗)》制作人桑托拉近日宣布第四季已被预订,“我们终于得到了电视网的官方消息,我们得到了第四季,真是个非常棒的消息。”

  男主角米勒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第四季将会展现迈克黑暗的一面,“故事将不会再围绕如何从监狱中逃出来,而是关于迈克如何为了萨拉的死而复仇,因为萨拉的死,迈克会变得越来越黑暗。一个好人会做出些什么事来让他不再是好人呢?我也很期待迈克会变成什么样。”米勒还说,他们已和剧组签了7季的合约,尽管他不希望这部剧会持续这么长时间,“我希望能在观众们都讨厌这部剧之前就结束。”《越狱》第四季将于3月底4月初开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