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经历坎坷终复播 第四季麦克将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经历收视走低、好莱坞编剧罢工等系列风波后,命运多舛的美剧《越狱4》终于顺利被救活。日前,福克斯宣布《越狱4》开始动工拍摄,最要命的一个消息是,这一季里,编剧们仍然不放过可怜的麦克,随着人生的遭遇越来越坎坷,麦克开始变坏!

  麦克的扮演者文特沃斯·米勒对自己在剧中的命运表现得非常坦然。他透露,第四季中将会展现麦克黑暗的一面。“因为萨拉的死,他在这个时候变得越来越黑暗。”

  目前,福克斯并没有透露《越狱》复播的确定时间,但有消息人士称,《越狱4》将于9月份播出。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