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医生重回《越狱》 作为关键人物在闪回中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21  新京报
女医生重回《越狱》作为关键人物在闪回中出现

萨拉-韦恩

  在第三季中被斩首的女医生将要在第四季中再次出现,不但是她的头,而且她的全身,都将活生生地出现!3月27日,《越狱》的执行制片人马特·奥姆斯蒂德透露,萨拉·韦恩扮演的女医生萨拉将再次在《越狱》中出现。

  女医生萨拉曾经是《越狱》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她在第一季中,是男主角迈克在监狱里除自己的哥哥以外最亲近的人,两人之间迸出爱情的火花。在第三季中,因为主演萨拉·韦恩怀孕退出剧组,编剧安排了女医生被人斩首的情节。这个安排遭到了《越狱》迷们的强烈抗议。

  奥姆斯蒂德表示,女医生萨拉并非以她的“双胞胎妹妹”的形式回归,而是在闪回中出现。《越狱》第四季采取一种“直升机娃跳战术”式的叙事方式,就是在现在和过去之前来回跳跃,从对过去的解谜来推动现在的情节发展,而女医生萨拉是过去情节中的关键人物。第四季将揭开萨拉被杀之谜,并且更加深入地表现迈克尔和萨拉在重重阻隔下的爱情。现在,女演员萨拉·韦恩已经生完小孩,可以投入到拍摄之中。

  另外,奥姆斯蒂德还透露,现在他们正在研究女版《越狱》的剧本,不过精力将主要集中在第四季男版《越狱》上,暂时不能确定女版《越狱》何时开播。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