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剑圣确认亮相《英雄》第三季 反面角色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44  新浪娱乐
剑圣确认亮相《英雄》第三季反面角色齐登场

剑圣是个金发人……(资料图片)

剑圣确认亮相《英雄》第三季反面角色齐登场

剑圣扮演者大卫-安德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雄》(Heroes)的大部分新角色都不怎么受观众的欢迎,比如克莱尔(Claire)的新男朋友维斯特(West)整天鬼鬼祟祟的,玛雅(Maya)和阿加多(Alejandro)基本上毫无用处,更气人的是莫妮卡(Monica)拥有一个十分不错的能力,却把这项能力浪费在跳绳上。虽然败笔很多,但武士剑圣这个角色还是塑造得很不错,他在第二季中企图释放一种致命的病毒,最后被阿宽(Hiro)活埋。不过,一个受欢迎的恶棍会从此消失吗?

  武士剑圣由《双面女间谍》(Alias)明星大卫-安德斯(David Anders)扮演,近日他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是否会在《英雄》第三季中回归等情况。

  下面的文字中含有剧透,别说我没告诉你。

  武士剑圣在第二季最后被活埋的时候,想必全世界的漫画迷嘴角都掠过一丝微笑。在漫画中,当你给一个BOSS级反面角色的生死下定论的时候,你必需非常非常小心。安德斯就在访谈中表示,自己会继续出演《英雄》的第三季,将在前六集的其中一集出场。这集被命名为“恶棍”(Villains),大家可以在这集中继续欣赏到安德斯让人咬牙切齿的一面。

  在访谈中安德斯还谈到了拍摄《英雄》第二季最后一幕的感受,“那是我人生中最紧张的一次经历,我被关在装着绸缎的棺材里,扭曲着身体被夹在两块玻璃中间。”

  这部NBC的剧集在第三季中将会同时出现很多反面角色,包括武士剑圣、赛拉(Sylar)、安吉拉-佩里(Angela Petrelli)等,除此之外还会有十二个新角色出场。影迷们要等到今年九月才能看到《英雄》的第三季,不过这也给了我们充分的时间去猜测武士剑圣是怎么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的。(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